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管工学院举办首届MEM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23     访问次数: 202

201792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开班仪式在西校致远楼举行,副校长程刚、管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工程管理系系主任郑兵云、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包怀忠出席了开班仪式,17级工程管理专硕(MEM)新生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包怀忠主持。

程刚代表学校向MEM的第一届入学新生表示欢迎,鼓励学生们在新的起点树立理想、激发学习斗志,给大家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的整体概况及办学情况、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的建设情况及研究方向。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注重思想道德品质的建设,成为立德修为、善行善言、德才兼备的人才;二、重视综合能力的提升,在专业中注重管理学、信息技术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学习,同时利用崭新的平台锻炼其他方面的综合素质,提升综合竞争力;三、重视守纪律讲规矩,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规矩意识,合理规划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并预祝大家以安财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夏万军代表全院师生向新生们表示祝贺,介绍了安财MEM教育中心将“面向实际、开拓创新、发挥优势、整体提升”,以“造就高层次工程管理人才”为已任,鼓励各位学员秉承安财传统,做改革发展事业的开拓者、实践者并最终成为胜利者。

教师代表郑兵云为大家介绍了MEM教育中心的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及四个特色研究方向等情况。学生代表金志威在发言中,对校、院领导老师的感谢,表达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矩纪律及共同建设好MEM班集体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