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管工学院举行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17     访问次数: 360

2018915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开班典礼在西校通慧楼310教室举行。管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管工学院副院长兼MEME教育中心主任戴道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兼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魏瑞斌、MEM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泽成、班主任张恒出席了开班典礼,2018级工程管理专硕(MEM)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戴道明副院长主持。

夏万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全院2100余名师生向2018MEM新生表示祝贺,并为大家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MEM教育中心的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及四个特色研究方向等情况。夏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继续坚守理想、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我,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用理想主义统帅功利主义与工具主义,敢于在现实中不断追梦;二、将“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牢记于心,发扬安财人特有的优良传统及精神品质,在硕士学习阶段养成自强不息的精神、踏实勤奋的学习作风、纯正高远的学术境界、多元开阔的学术视野;三、明德砺志、提升修养,成为一个德才兼备、善良有爱的人。最后,夏院长预祝大家在安财学习期间身体好、学习好、心情好!希望MEM教育中心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戴道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向新生们表示欢迎,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并预祝大家以安财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师代表魏瑞斌通过古今中外的一些案例及自身发展历程,建议同学们确立目标、做好规划、勤于思考、严于自律,以使自己在新的学习阶段获得更大的收获和发展。学生代表李明杰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矩纪律,努力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