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管工学院举行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18-10-15     访问次数: 382

管工学院举行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201810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西校区通慧楼1002多媒体教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程刚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兼MEM教育中心主任戴道明以及胡笑梅教授、周森鑫教授、王平水教授、王泽成教授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周璇任答辩秘书。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18位硕士生参加了开题答辩。

经过上、下午近6个小时答辩,答辩专家对18位硕士生的开题报告从论文选题的价值、研究内容的系统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方法的科学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价,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开题意见,形成了答辩决议。

程刚副校长对开题答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导师负责、对MEM学位点负责和对学校负责的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此次答辩非常重视,答辩专家对我校第一届MEM硕士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严格把关,希望同学们充分吸取开题答辩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在导师指导下确定最终的论文选题和研究方案,修改、提交开题报告。

夏万军院长通过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博士论文开题答辩的经历及其对博士学位论文写作的巨大帮助,说明了开题答辩的重要性。戴道明院长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研究生处最新的关于硕士学位论文的相关文件,要求同学们在明年3月份之前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的写作以按时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