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管工学院MEM中心举行2019级工程管理硕士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9-23     访问次数: 362

2019920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开班典礼在西校通慧楼704教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兼MEM教育中心主任戴道明、工程管理系主任郑兵云、MEM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兼班主任张恒出席了开班典礼,2019级工程管理专硕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戴道明副院长主持。

教师代表郑兵云首先代表全体任课教师和导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表示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将发挥自己的最大热情让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同时对大家今后两年半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学生代表廖睿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并讲述了自己考研的初心和艰辛,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相关规章纪律,努力完成学业。

吴永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全院师生向2019MEM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并从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MEM教育中心师资队伍状况、往届工程管理硕士的职业生涯发展及工程管理硕士四个特色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吴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继续坚守理想、努力学习,拓宽学术视野、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努力成为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最后,戴道明副院长代表MEM中心向各位新生承诺将努力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并给大家解读了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和研究生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并预祝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