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到学院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0     访问次数: 388

    2020年4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到学院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丁忠明在认真听取了学院新任领导和负责人的发言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党委在广泛听取民意,统筹考虑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和学校干部队伍整体建设后做出的决定。学院原任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很多贡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学院师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设发展态势整体向好。他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盼: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主动作为,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对经济、社会和高校的人才培养产生深刻而广泛的影响;目前,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已经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一定冲击,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也产生了影响,学院要主动研究面临的新形势,积极适应新变化,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上不断探索,积极实践,支撑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三是加强团结,维护好学院奋进开拓的局面;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各负其责,不越位、不缺位,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贺佩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戴道明为学院院长的决定和学校关于聘任魏瑞斌为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吴永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行政的决定,衷心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学院将以本次领导班子轮岗调整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科学发展的现实需求上来,进一步落实“新经管”发展战略,推动“新工科”工程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今后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负起政治领导的主体责任;二是认真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全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四是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他表态今后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将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坦诚相待,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带领全院师生奋力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戴道明在表态性发言中,首先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信任,他表示今后将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团结班子,服务大局,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担当务实,开拓创新,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魏瑞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在思想上坚定信念、不负使命;工作中扎实作风、廉洁奉公、踏实进取、勇于创新,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和“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的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