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首届MEM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6-10     访问次数: 66

  69日,安徽财经大学首届MEM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参加本次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答辩委员会由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力教授担任主席,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熊宗伟研究员作为校外实践导师任答辩委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MEM教育中心主任)戴道明教授、MEM导师魏瑞斌教授任答辩委员。答辩委员会严格遵守答辩流程,认真听取答辩人的陈述,对每篇学位论文严格审核、逐个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进行总结并宣读答辩结果,本次参加答辩的152017MEM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在答辩委员会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