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第二次MEM论文评审专家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访问次数: 10

为了提高MEM学位论文的指导水平,我院MEM硕导顾玉萍老师参加了于2023421-22日在南京举行的MEM论文评审专家培训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入探讨了MEM 培养过程中学位论文评价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旨在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

首先,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秘书长、清华MEM教育中心主任张伟对《MEM 论文标准与工作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紧接着,部分专家代表分别就工程管理设计类和案例研究类论文的标准与指南进行了探讨。随后,清华大学分享了MEM论文课程化改革实践的经验。最后,参会专家对大会提供的典型论文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研讨会对我院开展MEM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撰稿:温茵茵;审稿:郑兵云)